从来没有见过的发发

我回来了

【all凯莉】日常的学院paro(2)『武拟系列』

第一篇  all凯莉学院paro 『武拟系列』→凝晶x凯莉
https://zhiziluoi.lofter.com/post/1f3202f5_122d2fa0
(网页第一次弄不是很会,所以或许可以翻我空间……?)

*ooc严重
*【all凯莉】→流焱x凯莉
*不喜勿入,←左拐不送
*学院paro
ready?go!

『你相信命中注定吗?』我觉得新来的同事是个有故事的人……

凯莉俯身查看着文稿,开头韵味十足,后面虽然文章的情节也不错,但是……总觉得有什么地方很奇怪……
“凯莉小姐,怎么样,我的文章?”
坐在凯莉身边,褐色头发的少年歪着头小心翼翼地问道。凯莉一愣,定了定神,手里拽着文稿纸在流焱面前甩了甩。
“我的天哪,你写的不会是凝晶和雷锤吧……”
“被发现了,嘻嘻。”
“我的天哪,凝晶和雷锤怕不是可能会过来打死你。”
“阿凝是不会这么对我的,雷锤嘛……管他呢!”
“嗯……其实我想看你们的地狱大三角的……”
“水火锤吗?”
“为什么会自动成这样?”
“因为我写晶锤晶,阿凝写锤火锤,锤子写水火水,所以本人更加偏向水火锤?”
“你绝对是受吧……”
“大概不是,好了都快六点了,我也该回去了,凯莉,记得早点休息。”
“嗯,谢谢关心,我还得把稿子编辑一下。”
↑以上,便是来自一位腐女和腐男的日常——殊不知两人的心意,

竟是相同的——
我喜欢他(她),是这样的吧。

至于流焱和凝晶为什么会来上课的——
听凝晶说,安迷修病好后由于凝晶和流焱都认为上课挺好玩的,于是丹尼尔在威逼利诱下同意了让他们上学。然后因为每天都有社团的活动……星月报社又要面临『破产』……所以……

“我的天哪,为什么我要请这两个家伙来——”凯莉在宿舍里一边敲打着面前的电脑一边抱怨道。
艾比拍了拍凯莉的肩膀,似乎是安慰地说道“没关系啦,你看那两个都是大帅哥,做事也挺利索的,不好吗?”
凯莉似乎是同意般地点点头,的确,他们来了之后,星月报社不仅没有报废,反而再次收揽了一群腐女……
算了,凭着他们的功劳,就暂且原谅他们吧~

流焱回到家后,迎面而来的是凝晶——煮饭的香味儿。
“阿凝!晚饭!”
流焱一下子奔到凝晶身边,勾着他的肩膀开
始拉起了日常
“喂阿凝你知道吗,今天我又去凯莉哪儿写小说了呢,唉我说凯莉哪儿真好,写小说都不会被发现,我以前在家里写都会被主人撕个粉碎呢……”
“……凝晶?”

凝晶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样子,按部就班地准备着晚饭,装盘……一桌晚餐便完成了。凝晶解开围裙挂好,不急着吃饭,蓝眸盯住流焱,一字一顿地问道:“流焱,说实话,你是不是喜欢凯莉。”
流焱瞬间愣住了神“欸……为什么怎么说。”
凝晶嘴巴慢慢吐出“我就知道”后,拿出一本小本子,上面密密麻麻地记着一件又一件事情——从他们进学校之后的关于凯莉和他
们的每一件小事。

『1.凯莉的星月报社因为快要破产了,于是随便拉着刚进学校的我们进了报社
2.凯莉很喜欢去逗弄忽悠班里的人,比如金或者埃米。
3.凯莉跟艾比住在一间宿舍。
4.……
50.凯莉最近忙于制作报社的文稿编辑,很晚才回宿舍
51.凯莉貌似最近身体不怎么好,黑眼圈很重

一条又一条细微至极的信息,简直令流焱大开眼界。
“喂,阿凝,你不会是跟踪狂吧……?”
“你才是跟踪狂。”
“你忘了吗,我们是同生子啊。”
“阿凝,你的意思是情感互通……?所以你也……?”
“明白就好,阿焱。”

凯莉,是事情的唯一中心。

第二天,依旧是社团课的时候,依旧是凯莉和流焱。流焱问出了这样的话——
“凯莉,你有过喜欢的人吗?”
“想什么,我拿这个时间去构思我下一篇耽美小说不是更好?”
“说的很有道理啊,星月腐女。”
果然吗——
流焱看着已经完结了的文稿,提起笔又改了两句。
『你是我隐藏在友谊后,无望的爱人。』

评论(15)

热度(61)